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沈丘一中在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开展研学活动

2021-06-21 14:09 性质:转载 作者:酷龙无人机 来源:酷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啦,飞啦!无人机飞啦!”孩子们的欢呼雀跃和欣喜响彻在无人机产业园试飞场一角,6月19日上午,沈丘一中350来到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开展研学活动。此次活动给暑...

“飞啦,飞啦!无人机飞啦!”孩子们的欢呼雀跃和欣喜响彻在无人机产业园试飞场一角,6月19日上午,沈丘一中350来到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开展研学活动。

此次活动给暑假中的青少年带来了飞翔的快乐和自由的同时,又教授了他们许多无人机知识:无人机现在已经能广泛的用于河流环保取水样、探寻河流污染源位置、抗洪救灾、应急救援、搜寻搜救、灭火喷洒农药、电力巡线大气监测、航拍、高空广播等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学生们传授了航空知识,还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新科技无人机。3月份以来,无人机产业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高品质的科技文化教育,进一步提升其科学、文化素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