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吴江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技能培训

2021-06-18 13:30 性质:转载 作者:吴江日报-今吴江 来源:吴江日报-今吴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吴江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无人机操作技能培训,邀请技术专家上门授课,计划在今年的自然资源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领域尝试应用无人机航拍摄影和地理信息技术...

近日,吴江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无人机操作技能培训,邀请技术专家上门授课,计划在今年的自然资源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领域尝试应用无人机航拍摄影和地理信息技术,进一步解决审计中遇到的难题。这也是区审计局探索创新审计方法的一次重要尝试,对提升审计工作的科学化和精准化具有重大意义。

无人机飞行时通过高分辨率数码相机进行等距拍摄,可以节省人力资源,缩短审计周期,提高审计效率。在科技强审的背景下,无人机审计将得到进一步运用和推广,特别在地形复杂、区域面积大、分布广、线路长、人工测绘受限的审计项目中,无人机审计有利于科学高效地发现问题。

本次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讲解了无人机的系统构成、参数设置调整、航拍摄影等知识,重点操练了无人机使用技能,并结合某景观绿化项目审计过程中无人机航拍摄影和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实例,从审计思路、审计方法到审计成果运用,详细讲解了无人机、地理信息技术在审计项目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加大无人机及GIS(地理信息系统)等技术手段在投资审计中的应用,辅助审计工作开展,为科技强审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审计工作迈向新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