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欢迎上链新伙伴:大疆农业

2021-06-18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蚂蚁链 来源:蚂蚁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蚂蚁链与大疆农业正式宣布合作。双方基于区块链解决方案提升信任,通过无人机租赁平台嗨森植保推出融资租赁服务,让更多的农民“飞手”租得起,更多的耕地...

今天,蚂蚁链与大疆农业正式宣布合作。

双方基于区块链解决方案提升信任,通过无人机租赁平台嗨森植保推出融资租赁服务,让更多的农民“飞手”租得起,更多的耕地用得起,通过数字技术助力农业现代化及乡村振兴。

近年来,植保无人机成为中国乡村的“新农具”。然而,对于很多“飞手”,特别是志向于返乡创业的年轻人,飞防仍是一个有门槛的项目。

购买或租赁无人机,购买相关配套,配置车辆,一套下来,往往需要花费数万元。而在种植季,较大规模的农田往往同时需要几台无人机。

未来,通过蚂蚁链提供的租赁解决方案,嗨森植保将租赁订单等信息上链存证,“飞手”通过蚂蚁链的“蚁盾”获得信用评估,可获得融资租赁公司、银行等机构的授信额度,用来支付无人机租金。

作为大疆旗下无人机租赁平台,嗨森植保在全国有260多个县级服务公司,未来三年预计这一服务可覆盖全国5万名“飞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