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保无人机 飞到农田里

2021-06-16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潮州日报 来源:潮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嗡,嗡,嗡……”昨天,在饶平县新圩镇长彬村,一架植保无人机在一片稻田上低空飞行,并不断喷出丝丝水雾,飘洒在水稻上。这是90后“新农人”谢灿鸿正在用植保...

“嗡,嗡,嗡……”昨天,在饶平县新圩镇长彬村,一架植保无人机在一片稻田上低空飞行,并不断喷出丝丝水雾,飘洒在水稻上。这是90后“新农人”谢灿鸿正在用植保无人机帮助该村水稻种植户进行病虫害防治作业。只见他熟练地操作着遥控器,植保无人机即按事先测定好的水稻地理位置信息飞旋喷药。 

眼下,正是水稻生长关键期,也是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期。据了解,往常农户传统的劳作方式是采用喷雾器去田里打药,一天最多作业30余亩,而现在采用植保无人机一天正常作业达300多亩,具有高效、便捷、安全等特点。从农业机械化到农业智能化,无人机技术应用将为乡村振兴助力,为现代农业发展插上腾飞翅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