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迅创新Raefly垂直起降无人机助力广州市警航巡控!

2021-06-15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CUAV雷迅创新科技 来源:CUAV雷迅创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来,广州市大部分确诊病例集中出现于荔湾区,当地也发布了进一步强化分级分类管控通知,部分街道区域需要实施封控管理措施。为加强疫情管控区域的安保工作,...

近日来,广州市大部分确诊病例集中出现于荔湾区,当地也发布了进一步强化分级分类管控通知,部分街道区域需要实施封控管理措施。

为加强疫情管控区域的安保工作,广州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支队邀请雷迅创新携带垂直起降无人机搭载雷迅云支援防控工作。

工作现场,由搭载30倍双光跟瞄+雷迅云系统的Raefly先打先锋,对疫区全区人员聚集、未戴口罩等现象进行筛查。

雷迅创新提供的Raefly VTOL垂直起降无人机搭载雷迅云具备超远距离、不限距实时传输等特点,有效弥补了市警用多旋翼无人机续航时间及飞行距离短等不足,为全区大范围巡查提供支援。

2.5小时航时与150km超远航两个特点为长时间、大范围巡查管控提供基础保障,弥补DJI M300等机型在城市环境下,建筑物遮挡、控制距离短、管制区外起飞无法覆盖重点管制区域等问题。

Raefly VTOL产品特点

免工具快拆和折叠结构

高效气动载荷,减小飞行阻力

2.5h航时

150km超远航程

1.5kg载重

搭载雷迅云系统,不限距实时远程巡检

支持挂载10倍光电吊舱

支持挂载双光/红外吊舱

支持挂载五镜头倾斜摄影相机

支持挂载探照灯、喊话器等

无人机通过装载雷迅云链路系列产品,连接4G/5G网络,将巡查疫区的现场图像、视频数据进行超低延时实时回传,如有发现可疑现象,公安部门人员将进行喊话警示,对疫区安保工作进行有效巡控。

无人机参与疫区巡检工作,黑科技助力广州抗疫,提高全区巡控效率。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广州抗疫,一定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