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快来看!宝应警方利用无人机护航高考

2021-06-11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扬州发布 来源:扬州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8日,扬州市宝应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正在利用无人机,对考点周边道路和建设工地进行监控,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当日,高考进入第二天,下午3点整是...

6月8日,扬州市宝应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正在利用无人机,对考点周边道路和建设工地进行监控,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当日,高考进入第二天,下午3点整是外语考试,前30分钟是听力考试,为了保障学生在考试时听得清晰,宝应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巡特警等警种提前到岗,对部分紧挨着考场的道路实行短时间封闭。同时,利用警用无人机提前对辖区各考场周边道路、建设工地进行巡查,确保考试期间安静有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