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雷山县首次使用无人机做这事!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2021-06-10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遇见黔东南 来源:遇见黔东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到无人机你会想到什么呢?6月5日,雷山县首次利用无人机对松林线虫传播媒介松褐天牛实行飞防作业。当天,该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和专业防治技术人员对丹江镇水电...

提到无人机你会想到什么呢?

6月5日,雷山县首次利用无人机对松林线虫传播媒介松褐天牛实行飞防作业。当天,该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和专业防治技术人员对丹江镇水电村600余亩松林进行了无人机喷药防治工作。

据了解,松褐天牛是危害松树的主要蛀干害虫,其成虫啃食嫩枝体会造成树体衰弱,幼虫专蛀树干至松树枯死,松褐天牛还是传播松树毁灭性病害松材线虫的媒介昆虫。为有效防控松材线虫病的扩散和蔓延,保护我县森林资源安全,力争年底拔除松材线虫病疫区,我县林业局近期将对丹江镇水电村疫点两公里范围内近2000亩马尾松林进行无人机喷药防治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