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玉林举办退役军人无人机技培

2021-06-09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玉林日报 来源:玉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教师在讲授无人机知识为扩大退役军人就业范围,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能力,日前,玉林市退役军人植保无人机技能培训班在玉林市机电工程学校开班,45名退役军人参加了...

教师在讲授无人机知识

为扩大退役军人就业范围,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能力,日前,玉林市退役军人植保无人机技能培训班在玉林市机电工程学校开班,45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玉林市首次专门为退役军人开设的项目制职业技能培训(免学杂费、免住宿费、免考证费,并享受生活补贴和培训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为期15天,课程内容包括植保无人机理论学习、无人机操控飞行以及农田飞防作业和病虫害知识学习等。培训班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由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市机电工程学校和广西大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培训班安排了无人机专业骨干教师、农业技术专家进行授课,使参训学员熟悉无人机系统结构和操作原理,掌握无人机操控技术。

据悉,随着土地流转进程的加快,专业化的植保服务在我市农业领域蓬勃发展。本次培训为退役军人提升岗位技能创造了条件,拓宽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