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好快!海珠启用无人机运送检测样本,时间缩短2/3!

2021-06-05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6月3日从海珠区获悉,从5月31日开始,该区启用广东首条无人机配送检测样本航线。一架载着生物样本的多旋翼无人机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起飞,飞到90米的高空...

记者6月3日从海珠区获悉,从5月31日开始,该区启用广东首条无人机配送检测样本航线。一架载着生物样本的多旋翼无人机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起飞,飞到90米的高空后,随即以每小时50公里的最高时速,飞往官洲广州国际生物岛的金域医学总部实验室。

原来车辆运输检测样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用无人机配送后,仅需要10分钟即抵达目的地,时间缩短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