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监测苗情效率高

2021-06-04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上库力农场新天地 来源:上库力农场新天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日,上库力农牧场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运用无人机遥感技术对公司已播种的18.4万亩小麦田,进行小麦苗情监测,目前已完成监测任务1.5万亩。...

6月3日,上库力农牧场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运用无人机遥感技术对公司已播种的18.4万亩小麦田,进行小麦苗情监测,目前已完成监测任务1.5万亩。

工作人员抢抓晴好天气,深入第六连队小麦田,在“耕云”平台中调出连队种植布局和播种记录,找到对应地块,设计出无人机航线,调至最佳模式,利用两台农情监测机和大疆无人机逐一地块进行自动监测。针对不同地势,农情监测机自动调整高度、速度,并进行高处拍摄整体照片;大疆无人机由工作人员手动操控,在低处拍摄细节视频,直观苗情长势。

通过无人机监测,为连队提供详细、准确的小麦苗情信息,便于管理人员及时掌握小麦生长情况并做出决策。同时运用科技管理技术,在降低生产费用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