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云南省赛)在曲靖文体公园开赛

2021-06-01 14:17 性质:转载 作者:曲靖文明网 来源:曲靖文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9日至30日,来自全省12个州市的237名选手聚集曲靖文体公园,角逐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旋翼赛个人飞行赛、旋翼赛团体赛、旋翼赛编程挑战赛、旋翼赛迷宫挑战赛、...

5月29日至30日,来自全省12个州市的237名选手聚集曲靖文体公园,角逐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旋翼赛个人飞行赛、旋翼赛团体赛、旋翼赛编程挑战赛、旋翼赛迷宫挑战赛、固定翼赛空中侦察赛共5个板块的奖项。比赛分为旋翼赛和固定翼比赛两个类别,从动手组装、飞行技巧、团队合作等多方面促进选手的全面发展。

本次省赛为该赛事在云南省开展的首次省级选拔赛,有利于普及航空科普知识,激发青少年学习运用无人机技术的热情,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将推荐参加全国赛事。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大赛自2017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切磋学习无人机技艺、展示创新和实践能力的舞台,树立青少年航空报国的远大志向,培养航空创新后备人才,是我国青少年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的无人机赛事。(市科协 唐丽娟 实习生 袁宇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