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坐4座的无人机出租车,往返城市间的交通

2021-06-01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无人机出租车制造商Volocopter发布了一款新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可以在100公里的航线上以每小时180公里的速度运送多达四名乘客。更大、更高效的Voloc...

德国无人机出租车制造商Volocopter发布了一款新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可以在100公里的航线上以每小时180公里的速度运送多达四名乘客。

更大、更高效的Volocopter无人机出租车

VoloConnect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获得认证,其设计愿景是将郊区与城市连接起来。它的混合升力和推力设计技术使紧凑型飞机在向前飞行时保持自然稳定和高效,同时保持较低的失速速度。

Volocopter公司表示,无人机出租车的发展是对远程城市内任务市场需求增长的回应。新飞机将被无缝整合到该公司现有的城市空中交通(UA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组合中。

查看VoloConnect的规格:

载人数:4人

提升电机螺旋桨数:6

推进器数量:2

起落架:可伸缩的

最大巡航速度:250km/h

飞行距离:100km

有趣的是,该公司正在利用其双座无人机出租车VoloCity和中端城市物流无人机VoloDrone的客户洞察力,更好地了解VoloConnect如何支持更长的任务和更高的有效载荷。Volocopter的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说。

VoloConnect体现了我们为全球城市提供经济、高效和可持续的飞行移动解决方案的使命的下一个维度。我们相信,这个飞机家族,以及它所建立的多年经验和领先的创新,将为电动无人机服务的商业化和国际化启动开辟道路。

在开发方面,Volocopter位于慕尼黑的团队已经在VoloConnect上工作了大约两年时间。他们已经在飞行新的无人机出租车的多个规模的原型机,并迅速向测试全规模的原型机迈进。你可以在这里仔细看看该团队测试的1:3 VoloConnect原型。

如果你也认为无人机出租车是一个绝妙的东西,这里是你可以期待的全尺寸模型的样子。

值得注意的是,Volocopter是唯一拥有多旋翼固定翼设计产品组合的eVTOL开发商,可用于乘客和货物运输。这家电动航空初创公司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设计组织批准的电动直升机公司。此外,Volocopter已经与巴黎机场、微软Azure和汉莎航空工业解决方案等全球领先企业建立了伙伴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