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华无人机“飞到”周口文昌小学第一届科技文化节

2021-06-01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31日上午,周口市文昌小学举办了第一届科技文化节。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酷农航空植保公司,作为全市中小学无人机科普教学实践基地,在“三夏”大忙中,抽出业...

5月31日上午,周口市文昌小学举办了第一届科技文化节。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酷农航空植保公司,作为全市中小学无人机科普教学实践基地,在“三夏”大忙中,抽出业务精、无人机操作能力强的精兵强将,组成无人机科普服务队,到周口市文昌小学举办的第一届科技文化节上,送科普技术进校园,现场宣讲无人机的原理及其应用,现场表演无人机操作技术,受到了学校师生欢迎和好评。

周口市文昌小学举办的第一届科技文化节

酷农公司的无人机展示在科技文化节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