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公安系统首套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成功部署

2021-06-01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经过紧锣密鼓的安装调试工作,国内首创的蜂巢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库成功于江苏省某公安系统部署。蜂巢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库前不久在中国深圳举办...

2021年5月,经过紧锣密鼓的安装调试工作,国内首创的蜂巢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库成功于江苏省某公安系统部署。

蜂巢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库前不久在中国深圳举办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中精彩亮相,引来诸多无人机行业用户关注,蜂巢航宇李威总经理在国际无人系统网的专访中介绍了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的大致情况。

蜂巢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目前已在多个领域成功部署应用,本次在公安系统的部署也是蜂巢智能无人机场安全性、可靠性与行业认可度的最好体现。

部署图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