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技术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2021-05-31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晚报 来源:郑州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无人机创新应用高层论坛暨无人系统应用装备展”落幕,该活动汇集了国内通航行业的“最强大脑”,是一场无人机技术展示交流的盛宴...

昨日,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无人机创新应用高层论坛暨无人系统应用装备展”落幕,该活动汇集了国内通航行业的“最强大脑”,是一场无人机技术展示交流的盛宴,对上街区拉长通航产业链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郑州乃至全国无人机行业的创新发展产生积极作用。本次活动采用“论坛+展会+应用”三会结合,以搭建沿黄流域各省市共商、共建、共享黄河保护的无人系统创新应用与交流平台。论坛包括一个主论坛和三个专业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智慧黄河建设、无人机应用现状、无人机行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