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今年首次!点这里看无人机飞播造林种草

2021-05-31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袁海霞 来源:西藏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8日上午,2021年首次飞播造林(种草)活动在拉萨柳梧新区桑达播区举行,该播区计划播种面积1.8万亩。接下来,活动将继续在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4市9县(区...

28日上午,2021年首次飞播造林(种草)活动在拉萨柳梧新区桑达播区举行,该播区计划播种面积1.8万亩。接下来,活动将继续在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4市9县(区)开展,一直持续到6月30日结束。

据介绍,2021年飞播造林(种草)计划投资1.15亿元,共有25个飞播作业区,飞播造林(种草)面积达66.48万亩,较去年增加约44.68万亩。经自治区林规院和陕西省林业规划设计院专家综合分析论证,在系统总结去年飞播造林(种草)成效的基础上,2021年度飞播树(草)种为花棒、踏郎、沙棘、侧柏、沙打旺、高山松、锦鸡儿、砂生槐、沙蒿、披碱草等16种树(草)种,计划飞播树(草)种约323.01吨。同时,为提高飞播造林成效,2021年飞播造林(种草)还增加了江孜沙棘、巴青披碱草、藏沙蒿、砂生槐等乡土树(草)种比重,计划飞播乡土树(草)种约121.22吨。

为确保飞播造林(种草)质量和成效,2021年飞播造林(种草)项目由自治区林木科学研究院负责组织实施;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负责外业勘察、编制作业设计;陕西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专家负责全程技术指导;拉萨雪鹰通用航空公司和西藏大智无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无人机播种工作。

2020年6月9日到29日,自治区林草局组织开展了首次飞播造林(种草)试验工作,完成飞播造林(种草) 21.8万亩,经过近一年的监测,飞播造林(种草)试验达到了预期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