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潜鲛P200亮相四川国际电力博览会备受关注

2021-05-31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潜行创新 来源:潜行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第十九届四川国际电力博览会,于5月27—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举办。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聚力赋能”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国内外电力...

2021年第十九届四川国际电力博览会,于5月27—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举办。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聚力赋能”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国内外电力工业最新发展成果,促进电力行业交流合作,助推电力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展会将集中展示电力物联网及电力数据、新能源发电及储能、一站式输配电设备、水电设备、电力电工及制造设备、巡检无人机、巡检机器人、水下机器人、无人船应急设备等。展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家。潜行创新亮相此次展会,在现场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的关注与青睐。

展会现场花絮

本次展会潜行创新主要为水利水电行业用户带来轻工业级水下无人机潜鲛P200。

潜鲛 P200是采用8推进器全矢量布局,360度全方位移动。相比潜鲛P100,电机功率升级50%,最大航速1.5m/s、深度150米、最大水平半径400米。可支持AC交流电和电池混合供电,实现无限续航。

配件方面除了兼容潜鲛P100的机械臂、探照灯、激光卡尺等通用配件外,还支持高亮屏控制箱、多接口扩展坞、700Wh电池、USBL水下定位、多波束图像声呐、外置摄像头等多种P200专属高级配件。内置4K/1200万像素EIS防抖相机、4000流明LED灯、可拆卸/可更换电池,可插拔Micro SD存储卡、铝合金紧凑型机身(重量小于6KG)。单人操作可3分钟快速部署,是您轻便、易用、可靠的轻工业级水下机器人。

潜鲛P200接受四川电视台记者专访

请点击视频观看

潜行创新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始终致力于突破行业局限,解决行业难题。目前,潜行创新已拥有100多项专利,特别是在水下通讯、水下推进器控制平台、水下图像处理等关键领域拥有了核心技术,潜行创新将持续努力推进水下机器人产品在水利水电、应急救援等领域的更广泛地应用,为行业用户做出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水下作业解决方案。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水下机器人领导企业,拥有世界领先技术,产品销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国内在北京、成都、昆明、青岛设有办公室或子公司,海外在美国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公司员工百余人,核心团队来自华为、中船重工、LG、富士康、美国微软、博世等国际一流企业,在水下等多个技术领域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成立至今,公司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质,最新一代产品鲛GLADIUS MINI斩获德国红点大奖。

潜行创新致力于持续为水下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