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为勘察跟踪亚洲象群,云南森林消防总队无人机监测小队接连奋战26个小时

2021-05-31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监测小队队员抽空休息,席地而睡。云南森林消防总队供图云南网讯(记者 张玛睿)据云南森林消防总队消息,5月29日8时,云南森林消防总队的无人机监测小队...

无人机监测小队队员抽空休息,席地而睡。云南森林消防总队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玛睿)据云南森林消防总队消息,5月29日8时,云南森林消防总队的无人机监测小队开始了第三天的象群监测工作。

据介绍,29日20时56分,象群从玉溪市红塔区南安哨附近开始了迁移,无人机监测小队开始忙碌起来,23时48分,象群的迁移速度加快,加之夜间象群较白天更为活跃。为了能及时给联合指挥部提供象群实时画面和最新活动线索,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象群安全,云南森林消防总队2个无人机小队全员出动架车前往玉溪市红塔区分水岭持续实施勘察跟踪。

无人机监测小队队员抽空休息。云南森林消防总队供图

5月30日上午9时34分,亚洲象监测预警中心接替勘察跟踪任务,云南森林消防总队的无人机小队才返回联指休息。5月30日12时,在午餐和无人机维护检修后,无人机小队才得以利用现有条件进行休息调整,晚上他们还将继续象群监测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