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ISPARK企业动态 | 星逻无人机AI解决方案荣获世界无人机大会创新产品奖

2021-05-28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1日,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星逻智能携数个无人机+AI解决方案与Mk5轻量化无人机智慧机库参展大会。此次,作为大会中唯一一家以无...

2021年5月21日,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星逻智能携数个无人机+AI解决方案与Mk5轻量化无人机智慧机库参展大会。

此次,作为大会中唯一一家以无人机AI解决方案为主题参展的无人机自动化运营商,星逻无人机AI解决方案荣获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创新产品奖”!引来众多观众的驻足咨询。

星逻智能成立于2017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无人机自动化公司,研发团队均毕业于顶级院校,具有丰富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处理经验。目前,星逻智能已经形成以无人机自动化充换电产品为基础,无人机AI解决方案并进的格局,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先进,更智能的使用体验。

目前,星逻主要推出了人车流识别统计AI、异常行为检测AI、垃圾检测AI、违章建筑AI、湖泊红蓝藻检测AI、电力巡检自动纠偏AI、光伏巡查等无人机+AI解决方案。研发团队基于深度学习算法,可将巡检目标进行实时检测,并自动生成巡检报告上传至服务器。

客户通过使用星逻祺云AI可视化管理平台,可以查看巡检的实时情况,不必亲自到达事件发生地点,即可对事件与任务进行远程管理。

星逻无人机AI解决方案已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应用。例如,在云南昆明,无人机到达指定地点,进行AI车辆识别与车流分析,配合远程喊话系统,进行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

上海,星逻无人机AI一直致力于为打造更美好的园区与城市环境努力着。通过对异常目标(如违章建筑、车辆逆行者与路边垃圾)进行识别与信息上报,大幅度提高了园区管理效率。

在华北电网行业,星逻智能基于AI技术开发了无人机自动纠偏算法,为电力巡检缺陷识别提供了标准化的图像数据。

江苏,星逻为客户定制化开发了湖泊红蓝藻识别方案,通过无人机搭载的可见光云台与AI算法,对湖泊进行定点环绕巡检,对遏止春夏季红蓝藻爆发做出了很大贡献。

通过无人机自动充换电机库+祺云AI可视化管理平台+无人机AI算法,形成完整的无人机全智能化巡检闭环。强大的无人机AI算法,大幅提高无人机的巡检能力和效果,真正意义上解决了客户需求。

未来,星逻智能将开发出更先进,更广泛的无人机AI解决方案,赋能众多无人机巡检场景,提高无人机巡检效率,星逻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欢迎各位行业用户、伙伴合作洽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