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甘州区小满镇:无人机作业助力制种玉米统防统治

2021-05-26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甘州融媒讯 来源:甘州融媒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甘州融媒讯近日,在甘州区小满镇制种玉米地里,张掖市甘州区建龙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技术人员正在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洒农药作业,防止病虫害发生。此次飞防主要...

甘州融媒讯近日,在甘州区小满镇制种玉米地里,张掖市甘州区建龙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技术人员正在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洒农药作业,防止病虫害发生。

此次飞防主要对该镇8个制种基地进行统防统治,涉及面积3.2万亩,小满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将组织飞防合作社严格按照飞防要求和药剂配比等开展防治,确保作业质量。

据了解,使用无人机搭载喷雾器进行喷洒农药,每小时可施药80至100亩。相较于传统的人工喷药方式,无人机省时省力,喷洒均匀、雾化效果好,既大大降低了农业投入成本,又有效提升了防治效果。在本次“统防统治”工作中,共出动无人机17架,该镇目前已完成1.2万亩制种玉米病虫害防治工作。(秦晓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