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乌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小草坝监督管理站首次利用无人机高效排查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植行为

2021-05-26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乌蒙山管护局 来源:乌蒙山管护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乌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草坝片区2021年整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植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摸底排查工作已基本完成。为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小草坝监督管...

近日,乌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草坝片区2021年整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植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摸底排查工作已基本完成。为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小草坝监督管理站首次利用无人机对各片区进行全面高效的遗漏排查。

小草坝片区监管总面积约15.2万亩,地域辽阔,地形复杂,部分区域无法实地核查,留有死角和盲区。利用无人机的空中优势对地面进行排查,排查区域更全面,有效避免遗漏。通过无人机确定方位和范围,进一步有针对性实地核查,效率更高,更节省时间。无人机的科学运用,既有利于森林资源的保护,也有利于资源调查、科研监测、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的开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