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无人机隐患排查 助力“十四运”保电

2021-05-25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西西新闻 来源:西西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在工作中运用无人机开展设备巡视,对“十四运”保电线路跨杨凌大棚区段的段杨线、段永线进行隐患排查,及早做好保电线路前期隐患排查...

5月19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在工作中运用无人机开展设备巡视,对“十四运”保电线路跨杨凌大棚区段的段杨线、段永线进行隐患排查,及早做好保电线路前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十四运”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无人机巡检主要是对110千伏段杨线、110千伏段永Ⅰ线跨大棚区段线下及保护区大棚分布情况、大棚塑料篷布紧固情况以及塔基内塑料篷布等易漂浮物、易燃物堆放情况进行现场逐基细致排查。进入五月以来,大风大雨等异常天气频频出现,五月又是大棚篷布更换的频繁时期,巡视人员在现场巡视过程中经常发现有更换下的废弃篷布在大棚路边随意堆放,由于杨凌大棚区域广大,线路走径通道存在日常巡视难以到达的区域,此次巡视是利用无人机高空拍照、视野宽广的优势,扎实细致排查大棚区线路安全隐患,发现隐患及时与现场棚主进行宣传沟通,告知易漂浮物、易燃物等对线路的危害以及“十四运”保电线路安全运行的重要性,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

近期,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将持续以“十四运”保电线路为核心,结合线路运行状况,集中组织巡视人员采取人工巡检加无人机巡检方式,对易引发生线路故障的隐患缺陷进行巡视排查,积极为“十四运”保供电线路隐患治理做好充足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