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邀请║“云系统,泛应用”大翼航空期待与您共谋行业无人机发展新篇章!

2021-05-20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大翼无人机 来源:大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在行业无人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无人机企业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发展出自身的比较优势?在未来泛低空智联网里,无人机管理系统必然会越来越重要。在新...

前言║在行业无人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无人机企业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发展出自身的比较优势?在未来泛低空智联网里,无人机管理系统必然会越来越重要。在新的行业无人机发展阶段中,大应急、大公安、泛测绘的客户如何获得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无人机相关企业又如何快速获得软硬件结合服务的能力?

大翼航空邀您参加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云系统,泛应用”。大翼航空期待与您共谋行业无人机发展新篇章!2021世界无人机大会暨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5月 21-23 日在无人机之都——中国深圳举行。届时各国代表对无人机、无人系统的发展现状、技术创新,空域管理、教育培训、标准建设,以及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无人化装备、安保机器人、人工智能产品技术在治安、疫情防控、国土、海事、消防环保农业电力、铁路、贸易、遥感气象、测绘、林业及灾害防治和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应用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大翼航空展出信息展会日期:2021年5月21-23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台位置:二号展厅2A31位

直播地址:抖音搜索ID:AirDwing

行业应用,寻求创新方案

无人机行业客户需求已经逐渐过了“从无到有”的初级需求,正积极寻求“从有到优”:更加高效、差异化、创新性的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市场需求的升级变化迫使无人机从业公司尤其是“商贸型”公司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除了硬件,更多的从配套软件、负载、培训、服务等方向寻找突破点,积极布局行业无人机发展新的增长点。

▲风筝线云系统与现有指挥平台融合应用

深耕多年,硕果累累

成立于2015年的大翼航空,已经在行业无人机应用的赛道上耕耘六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筝线无人机云管理系统成为行业用户的“心头好”。2021年新年伊始,大翼航空风筝线云系统正式中标某省消防救援总队无人机管控系统,标志着该云系统获得消防救援领域巨大认可。

▲大翼航空为消防救援提供无人机软硬件保障“风筝线”经过多年的迭代开发和技术更新,已成为将行业应用场景中的无人机(Drone)、飞手(Flyer)、成果(Result)、空域(Planning)四大要素有机统一的无人机云管理系统。风筝线多维度支撑飞行业务开展,使得无人机行业应用的流程更加综合、高效、便捷,实现DFRP精细化管理。

▲风筝线云系统架构拓补图结合大翼 Y10-5G 无人机机载 5G 通信计算模块,基于5G具备的超高带宽、低时延高可靠、广覆盖、大连接特性,与网络切片、边缘计算能力结合,可实现远程控制、低延时视频和“边云协同”功能。这将进一步拓展无人机的应用场景,赋能低空数字化经济。

▲大翼 Y10-5G 无人机机载 5G 通信计算模块大翼航空从创立早期就从“软、硬、培、服”四个行业需求点出发,打造完整的行业用户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软硬件产品和服务。结合多样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灵活满足政企等行业用户多样化需求。

万事俱备,翘首待君

我们在展会现场提供多场次的行业应用方案剖析讲解,直击行业客户应用痛点。无论您是行业客户还是无人机经销商、厂家,一定有所收获。现场还准备有奖问答环节和精美礼品赠送,欢迎莅临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深圳)二号展厅2A31号展位参观指导。

▲大翼航空展位示意图

⼤翼航空作为全球泛低空智联网系统的先导者,凭借无人机SDK、GIS系统等丰富的开发经验,整合物联网,互联网和行业数据信息,为⽆⼈机⽤⼾、⽣产⼚家构建低空⽆⼈系统数据管理平台。⼤翼航空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在⽆⼈机设备、云管理系统、驾驶员培训、航拍测绘等领域为客⼾提供有竞争⼒、安全可信赖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结合多样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灵活满⾜政企等⾏业⽤⼾对于⾼效、差异化、创新性的追求,形成了以⽆⼈机为核⼼的“软、硬、培、服”完整产业链的发展模式。

⼤翼航空⾃主研发的⻛筝线™⽆⼈机云系统实现了⽆⼈机(Drone)、⻜⼿(Flyer)、成果(Result)、空域(Planning)四⼤要素的统⼀,是⾏业真正意义上的⽆⼈机⻜⾏资源计划(DFRP)系统。⼤翼航空是江苏省⾼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证书,⻛筝线系统获得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认证。⼤翼航空是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应急通讯联动单位、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学会科技服务站,⼤疆应急救援联盟⾸批成员、⼤疆创新⾏业应⽤授权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与各地公安、消防、环保、城管、防汛抗旱等部门以及科研院校进⾏深度合作。除了商业活动,公司也积极履⾏企业社会责任,先后承担了消防救援、抗洪抢险、逃犯搜索、重⼤赛事活动直播等保障任务。

未来,⼤翼航空将坚持“开放、专注、服务”的宗旨,提炼⾏业切实需求,紧跟前沿技术⽅向,促进⽆⼈机与5G、AI视觉识别、GIS、物联网等领域深度融合,深化⽆⼈机各类垂直场景的应⽤。秉承“赋能伙伴,合作共赢”理念,依托⾃⾝资源和技术优势,输出⼤翼成熟软硬件和⾏业应⽤方案,为⾏业⽆⼈机⽣产组织、使⽤组织、服务组织和监管组织赋能。积极推进智能⽆⼈系统的研发,提供⽆⼈机、无人车、⽆⼈船、⽔下机器⼈等数据接⼊和数据集成,实现“⾏业领先的⽆⼈系统数据平台”的企业愿景,为客⼾,为社会创造更⾼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