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深圳两会·航拍深圳」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

2021-05-15 13:15 性质:转载 作者:羊城晚报羊城派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建设和发展备受关注,成为这两天深圳两会讨论的热点。5月11日,记者通过无人机航拍,从空中了解这片一河两岸“一国两制”下科技创新合...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建设和发展备受关注,成为这两天深圳两会讨论的热点。5月11日,记者通过无人机航拍,从空中了解这片一河两岸“一国两制”下科技创新合作平台。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坐落在深圳市福田区南部与香港接壤处,面积3.89平方公里,在香港有0.87平方公里的园区,在深圳有3.2平方公里的园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特色平台,合作区将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