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科灵动启动国网配电线路林区防火第二期任务

2021-05-11 14: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科灵动 来源:中科灵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10日,中科灵动再次派出3个作业团队,携带3台灵动鹰-15mini油电混合无人机搭配红外双光相机载荷,启动了为期6个月的北京国网配电线路林区防火第二期任...

2021年5月10日,中科灵动再次派出3个作业团队,携带3台灵动鹰-15mini油电混合无人机搭配红外双光相机载荷,启动了为期6个月的北京国网配电线路林区防火第二期任务。

2020年11月开始至2021年4月底,中科灵动圆满的完成了为期5个月的北京国网配电线路林区防火第一期任务。中科灵动凭借灵动鹰-15mini超长的续航时间、超高的可靠性,赢得了国网领导的认可。时值春节假期期间,中科灵动仍然坚守防火巡检一线岗位,并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广泛报道。保障春节供电安全,中科灵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灵动鹰-15mini油电混合无人机搭配双光相机载荷,可以大幅度提高无人机巡检线路火情的效率。95#家用汽油的直接加注,免去了纯电动无人机繁杂的电池充电维护等后勤保障工作。时值北京冬季,油电混合无人机对冬季低温的适应性更是纯电动无人机无可比拟的。高效率、低保障、长航时、高抗风、耐严寒等特点让灵动鹰-15mini油电混合无人机在此次国网配电线路林区防火任务中大放异彩,也为第二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联合长沙灵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是一流科研机构与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产业化的结晶。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相应无人机平台和配套无人机智控起降运输车的研发、应用和推广。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突破性的采取了燃油发电的混合动力思路,通过开展轻量化燃油发动机、高效大功率发电机、油电高效动力匹配、智能混合动力能量控制等关键技术攻关,能够将传统无人机能源系统能量密度从锂电池200Wh/kg大幅度提升到600~1000Wh/kg,实现无人机总体性能的大幅度提升,有效解决了纯电动无人机航时短的问题。得益于汽油超高的能量密度优势,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续航时间可以突破7h以上(空载),为旋翼无人机的工业应用和行业应用带来新的机遇。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灵动”(英文标识:CSPAT),长航时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领航者,高新技术企业,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心系客户需求,提供以长航时工业级无人机为代表的整套飞行系统。我们有更加全面精准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通过深入研发和持续创新,促进无人机产业良性发展,助力无人机系统应用标准化和规模化,让无人机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高效作业搭档,让每次飞行更加智能。

中科灵动研发的油电混动长航时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到边防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救灾、电力巡检、海事监管、物流投送、科学考察、航空测绘、森林防火、交通执法等军民领域。同时已成为全球工业用机的首选品牌,中科灵动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卓越体验和服务,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