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空应急救援联合体!中国飞龙与中航无人机、中航租赁签属协议

2021-05-10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哈尔滨新闻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上,哈尔滨通航企业——中国飞龙与中航(成都)无人机和中航租赁签署航空应急救援联合体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

近日,在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上,哈尔滨通航企业——中国飞龙与中航(成都)无人机和中航租赁签署航空应急救援联合体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根据应急救援领域客户的需求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服务,探索新的市场模式,形成在应急救援方面的合作共同体,为国家应急救援事业提供专业服务。

作为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一环,中国飞龙已出色的完成森林消防、医疗转运、城市巡护等应急救援飞行作业任务,并逐步探索出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载体,空救为核心,市场为导向的城市空中应急救援事业和直升机应用产业化发展新路。

当前,应急救援迈入航空应急救援时代,大量的新技术、新产品投入到航空应急救援体系中。

作为国家航空应急救援装备体系化发展主力军的一部分,中国飞龙将继续坚持以政府为主导,市场为牵引,科研机构、高校和企业为主体的航空应急救援综合体,聚力推进应急救援迈入航空应急救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