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防控新挑战—FPV穿越机的军民新生态!

2021-05-10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坤雷科技 企鹅号 来源:坤雷科技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穿越机素有“血滴子”之称!飞行速度120km/h-230km/h,速度相当于高铁!飞行过程中,本身的高速飞行和高速旋转的桨叶,如果撞上人,后果不堪设想。穿越机和航拍...

穿越机素有“血滴子”之称!飞行速度120km/h-230km/h,速度相当于高铁!飞行过程中,本身的高速飞行和高速旋转的桨叶,如果撞上人,后果不堪设想。

穿越机和航拍机用途就是完全不同的,虽然穿越机也能拍照录像,但相机硬件上就是比较低端,航拍机就是会飞的相机,使用者不追求飞行体验,反而希望飞机越稳定越好,一般高空取景,缓慢飞行。

航拍机炸机是意外,穿越机可能不炸机才是意外,至于所谓的避障功能,高速飞行时基本没用,穿越机飞行本质上是一种极限运动,不应该作为一种日常娱乐设备。

大疆发布FPV以来,只活跃于少数人群中的穿越机一下子从幕后走至台前!FPV的使用门槛大大降低,许多没有穿越机飞行经验的飞手接触到穿越机之后,势必带来极大的公众安全隐患!

军用方面

据央视报道,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近日以红蓝对抗方式展开城市攻防演练,运用多型智能化装备,探索有人无人协同作战的方法。

城市作战因空间受限,进攻难、火力支援难、清缴难,是公认的最为复杂的作战样式之一。演兵场注意到,在这场演练中,多款无人机、无人车发挥关键作用,成为破解城市攻防战的“密码”。演练刚一打响,红方侦察分队就利用无人机实施立体渗透侦察,蓝方指挥所、炮阵地等重要目标被精准定位。

出现战损后,红方随即调整兵力部署,使用便携式穿越型无人机、无人车密闭空间渗透侦察,识别危险目标,协同火力对蓝方碉堡精准实施打击。

这款便携式穿越型无人机首次亮相,采用了四旋翼的机构,为实现立体渗透、联动打击等城镇攻防演练的新课题补上缺口。

结语

不论是在民用还是军用领域,FPV穿越机都以它独特的魅力展现着强大的生命力,未来飞行在我们城市上空的FPV可能会越来越多,甚至会被别有用心的恐怖分子加以利用,我们的城市低空安放体系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构建无人机管控系统,迫在眉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