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池峰杯全国无人机竞速赛完美闭幕,Tattu合作飞手赢得大满贯!

2021-05-10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格氏电池 来源:格氏电池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是一个值得兴奋的五一小长假,巴东县首届“仙池峰杯”无人机竞速邀请赛于5月3日在清太坪镇仙池峰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有65名,来自浙江、广东、广西、...

这是一个值得兴奋的五一小长假,巴东县首届“仙池峰杯”无人机竞速邀请赛于5月3日在清太坪镇仙池峰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有65名,来自浙江广东广西云南等10余省市,“中、青、少”选手同台竞技,可谓是众星云集。

图片来源网络

TATTU飞手们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两天的空中对决,带着TATTU R-LINE 4.0 最为动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两冠两亚军的好成绩!

这次,我们合作的飞手们使用的Tattu R-Line 4.0 作为动力。经过预赛和决赛激烈争夺,TATTU合作飞手孔海森(kong)夺得五寸多旋翼无人机绕标竞速赛冠军,TATTU合作飞手夏恒获得亚军;同时恭喜TATTU合作飞手小龙获得DJI FPV组冠军,小关获得亚军。

TATTU R-Line 4.0专为FPV竞速而设计的明星产品,130C高倍率,重量更轻、低内阻。该系列还有不同规格,来满足不同FPV比赛的需求。

愿我们与可爱的TATTU飞手们,一起合作学习、一起进步,一起蓬勃发展,为国内无人机建成“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尽一份绵薄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