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嵊州城区上空,一无人机正大声喊话!你听见了吗?

2021-05-07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嵊州新闻 来源:嵊州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一假期往往是诈骗案件的高发期反诈防诈刻不容缓嵊州警方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请”来了 “反诈小能手”网络汇款截图不可轻信,钱未到账就要你代为转账的一律是诈...

五一假期

往往是诈骗案件的高发期

反诈防诈刻不容缓

嵊州警方也是使出浑身解数

“请”来了 “反诈小能手”

网络汇款截图不可轻信,

钱未到账就要你代为转账的一律是诈骗。

网络刷单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

所有网络兼职刷单都是诈骗。

如遇诈骗,

请及时拨打110或全国反诈专线96110。

近日,嵊州城区上空,一架警用无人机正利用高音喇叭进行反诈知识的宣传。

据嵊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裘一男介绍,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被诈骗的人群来自各个阶层,各个领域。骗子的诈骗方式层出不穷:“网络中奖”、“网络购物消费” 、“买卖游戏装备”、“网络平台投资”、“冒充公检法、领导”“网络刷单”、“网络贷款”“网上招嫖”、“杀猪盘”、“注销账号”等都是常见的网络诈骗方式,令人防不胜防。

为了提高大家的防诈骗意识,了解相关的防诈骗知识。嵊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警航中队充分发挥无人机范围宣传的优势,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空中反诈宣传工作。

针对性地对商场、公园、菜场、小区、城中村、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地面+空中”的立体式宣传,将反诈知识“空投”给广大市民,引导市民科学理性地处理身边发生的电信诈骗,不轻易上当受骗。同时引导市民当他们发现身边亲戚朋友遇到电信诈骗的时候,劝导他们及时停止转账汇款行为,迅速报警,把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嵊州警方提醒大家:

天上不会掉馅饼,

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捂好自己的钱袋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