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震撼:50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展现“世园”之美

2021-04-30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王泽坤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扬州世园会自4月8日开园以来,每天游人如织。为了展示世园之美, 4月28日晚,500架无人机从扬州宋夹城体育公园足球场同时起飞,给当地市民和游客呈现了一...

2021年扬州世园会自4月8日开园以来,每天游人如织。为了展示世园之美, 4月28日晚,500架无人机从扬州宋夹城体育公园足球场同时起飞,给当地市民和游客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上8点,由500架无人机组成的无人机方阵缓缓升空,先后组成扬州世园会会徽绿扬梦双花、吉祥物康康和乐乐、中国馆、扬州五亭桥等图案,以及“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扬州是个好地方”“仪征枣林湾欢迎您”等字样,引得现场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绚丽时刻。

扬州市民唐琦玉和朋友一起到宋夹城游玩正好看到了无人机表演,她告诉记者:“世园会第一次在我们家门口开,第一次看到无人机表演特别漂亮,特别震撼 。我一定要带家里人到世园会实地去看去欣赏。”扬州市民江海燕则感叹扬州的发展,扬州现在越来越好了。“我们很热爱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也希望全国各地的人都能来我们扬州做客。”

整场无人机表演历时10分钟,由扬州世园会组委会和江苏天幕无人机团队花费半个月的时间打造完成。为了能到达到最佳呈现效果,在选址、时间以及呈现图案上都进行了多次修改。不同于传统无人机表演,此次的无人机方阵经过精心编程,将图案的动态之美呈现的淋漓尽致,世园会吉祥物康康和乐乐摆动的手臂,仿佛在像世界邀约。江苏天幕无人机科技飞控主管童柯烊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不一样的视角 让大家了解到我们的世园之美。”

谈及这场无人机表演,江苏天幕无人机科技商务总监王绪文介绍,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为了加强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宣传,让更多的人能够走进我们扬州世园会,一览世界园艺风采和中国园艺特点。

此次无人机表演是2021扬州世园会系列特色活动之一,按照“周周有活动,天天有精彩”的办会原则,2021扬州世园会还将策划一系列园事、花事活动。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世园会就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魔幻大咖秀、互动小丑、川剧变脸、卓别林表演等一系列精彩活动,邀请大家前去打卡游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