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襄阳新开无人机培训班 九类人员可免费参训

2021-04-29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湖北身边的事 来源:湖北身边的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襄阳网讯(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宋国成 肖璇)4月26日下午,襄阳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5楼教室内座无虚席,30名学员正在参加无人机培训,这也是该中心今年新开设的职...

襄阳网讯(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宋国成 肖璇)4月26日下午,襄阳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5楼教室内座无虚席,30名学员正在参加无人机培训,这也是该中心今年新开设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下午4时许,负责课程教学的老师陈军组织学员到室外场地,详细讲解无人机操作要点,手把手指导学员进行试飞练习。他介绍,课程主要教航拍机、大型农业植保机、架线机三类无人机型的相关知识,以及该技术在创业就业方面的渠道、方向等内容。

据了解,在考察其他城市的培训项目后,结合襄阳的市场现状和劳动者需求,襄阳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今年新开设了无人机培训班。该项目为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主要面向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应届毕业生等九类人员。一期30名学员,课程16天,分为理论课和实操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