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目机器人C轮融资数亿元!将加速产品研发与市场布局

2021-04-28 13:28 性质:转载 作者: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7日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淡马锡、中信农业基金、食芯资本Bits x Bites领投。联合投资方包...

4月27日

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淡马锡、中信农业基金、食芯资本Bits x Bites领投。联合投资方包括巴斯夫、康地谷物公司、百果园、元禾控股、中方财团致道资本、崇山资本、永鑫方舟(排序不按排名先后)。融资资金将加强极目机器人研发投入和加速国内外市场布局。

极目机器人

极目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在南京海南、硅谷等地设有研发团队,曾获评苏州潜在独角兽企业。

极目机器人布局丘陵山地和经济作物,以双目视觉技术切入,打造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极目植保无人机。产品能够实现自主避障、复杂环境测绘及三维重建,还能够完成超低仿地高速作业。

极目机器人的双目视觉感知,是全球领先的、率先实现户外复杂环境规模化使用的核心技术,该技术在农林业领域的应用意义重大,突破了丘陵山地、农林经作复杂地形和环境下无机可用的行业痛点。

本轮融资投资方负责人之一表示:"农业的智能化、数字化是大势所趋,潜在市场空间巨大。极目机器人技术水平领先,且在丘陵山地、经济作物等复杂场景优势突出,积累了大量技术优势,形成壁垒。相信在资本和资源的共同赋能下,极目机器人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

也是园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近年来,园区充分发挥在创新环境、应用场景、产业基础等方面优势,持续加强产业链和创新链布局。

目前,园区集聚人工智能核心企业660余家,拥有境内外上市企业10家,累计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人才14名,国家队科研院所12家

2020年,园区人工智能产值达462亿元,带动相关产业估值超千亿元;

微软、华为、科大讯飞等一批业界巨头在园区布局了产业基地或研发中心,思必驰、极目机器人、华兴致远等一批本土新锐在细分领域脱颖而出;

今年3月,苏州获批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将以园区为载体建设核心先导区,树立全国人工智能发展示范标杆。

下一步

园区将

坚持创新引领、配置最强资源、营造最优生态

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

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