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龙山无人机巡查罂粟种植

2021-04-27 08:25 性质:转载 作者: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巡查现场龙山县融媒体中心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志国)目前,正是毒品原植物罂粟开花结果的季节。自4月开始,召市镇进入罂粟踏查的全面排查期,召市镇党委政府联...

巡查现场

龙山县融媒体中心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志国)目前,正是毒品原植物罂粟开花结果的季节。自4月开始,召市镇进入罂粟踏查的全面排查期,召市镇党委政府联合召市派出所加大了踏查铲毒工作力度。4月21日下午,召市镇政府联合召市派出所开展了一次无人机巡查罂粟活动。

利用无人机空中巡查是在人工踏查罂粟种植的基础上推出的新模式,可以弥补人工踏查漏洞,深入地形复杂,踏查难度大的区域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在本次无人机巡查的过程中,未发现罂粟种植情况。在无人机巡查过程中,民警向围观群众普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现场群众也表示积极支持禁种铲毒行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