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定海:无人机“上岗”助力春耕春种

2021-04-26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在线-定海新闻网 来源:浙江在线-定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正值水稻出穗生长的关键时期,定海区农合联积极对接相关无人机科技公司,为偏远海岛农户喷洒农药,帮助农户增产增收。“以前见过这种无人机,没想到用在农田...

眼下正值水稻出穗生长的关键时期,定海区农合联积极对接相关无人机科技公司,为偏远海岛农户喷洒农药,帮助农户增产增收。

“以前见过这种无人机,没想到用在农田上这么方便,不到40分钟,50亩稻田喷药作业就完成了。”今年是环南街道盘峙村农户龚慧年第一次种植水稻,由于水稻出苗是打药的关键时期,村里劳动力缺失,再加上自己年纪大行动不便,龚慧年烦心了很久。区农合联得知这个情况后,就联系了相关无人机科技公司来帮忙,如今稻田都喷上了农药,龚慧年心里的石头也落下了。

据了解,该无人机采用的是GPS定位系统,前期只要测量登记需要作业的区域,然后再把这些数据转换到手持终端上,便可进行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