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一大队在全国公安机关第一片区警用无人机比武中荣获超视距物资精准投放科目二等奖

2021-04-26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平安冰城 来源:平安冰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按照公安部、省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活动通知》要求,全国公安机关第一片区(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活动于4月19日...

按照公安部、省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活动通知》要求,全国公安机关第一片区(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活动于4月19日至24日在辽宁鞍山举行。经省厅警航办先期考核选拔,跨警种抽调各市(地)优秀警用无人机驾驶员组成8支队伍代表我省参赛。巡特警支队特警一大队李贺然、孙冬、邱丙万代表哈尔滨市公安局参加此次比武,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代表队获得超视距物资精准投放科目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我代表队利用比赛前短暂时间快速适应场地,连续起降训练80余次,在比赛中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超视距固定目标侦察、超视距物资精准投送、超视距移动目标侦查、超视距驱逐性警械投射和自创科目等科目比武。 空中无人机准确锁定目标,快速完成侦查任务,飞手全神贯注、精准操控,高效返航; 地面队友迅速撰写侦查报告,转入后期制作,配合密切,取得了优异成绩。

参赛队员视练兵如实战,快、精、准完成警务竞技任务,充分展现了巡特警支队在无人机情报采集、感知侦控等多种应用场景中的优势。通过此次比武,我代表队与各参赛队交流经验、研讨切磋,有力的提升了警用无人机的 综合管理能力 及 实战能力水平 ,为保障警务工作顺利 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