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厉害!内江这里无人机飞播现场,5分钟搞定1亩田

2021-04-23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内江头条 企鹅号 来源:内江头条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节本增效,推广高科技在农业领域的运用,4月22日,东兴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带上无人机进入田间地头助力大春农业生产。在内江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飞播现场,技...

为节本增效,推广高科技在农业领域的运用,4月22日,东兴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带上无人机进入田间地头助力大春农业生产。

在内江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飞播现场,技术人员把种子装进无人机,无人机起飞后将一粒粒种子均匀地撒播到农田里,只用5分钟就完成一亩稻田的播种;此外,专业人员还现场配备药水,通过无人机现场为水稻喷洒专门定制的无毒农药进行封闭式除草。

据了解,一台无人机每次能装20斤种子,每天至少能够播洒200亩,是机插的5倍、人工洒播的10倍;较此前全人工播种节约成本上万元,今后东兴区将多引进推广省工省力现代化农业机械,以更加科学合理、适时高效方法防治病虫害降低食源污染,使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