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查竟在野外发现一支枪

2021-04-23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龙江公安 来源:龙江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仅凭一个形状相似的塑料袋,细心的民警就通过无人机侦查发现一只遗弃在野外的枪支。4月20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清河分局森林犯罪侦查大队在清河林业局建设林场...

仅凭一个形状相似的塑料袋,细心的民警就通过无人机侦查发现一只遗弃在野外的枪支。

4月20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清河分局森林犯罪侦查大队在清河林业局建设林场施业区内利用无人机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巡查至西北河公路22公里处道南20米左右时,通过遥控器显示屏发现地面草地上有一红色塑料袋包裹的可疑物品,拉近镜头发现该可疑物品呈手枪状,现场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塑料袋拆开后发现有一支铁质枪支(手枪状),民警经认定后将该枪支带回。

经检验,该枪支为气动手枪发射钢珠弹丸,无编号,现场未发现钢珠弹丸,现已将该枪支上交治安管理部门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