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数谷无人机学院 无人机研学基地 揭牌成立,助力行业创新发展

2021-04-23 08:20 性质:转载 作者:热点观察事 来源:热点观察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1日, 中国数谷无人机学院(无人机研学基地)在贵阳花溪板桥艺术村正式揭牌成立,基地由贵州画报期刊传媒集团(贵州新闻图片社)联合“能飞航空科技”、“...

4月21日, 中国数无人机学院(无人机研学基地)在贵阳花溪板桥艺术村正式揭牌成立,基地由贵州画报期刊传媒集团(贵州新闻图片社)联合“能飞航空科技”、“翔博科技”等机构建设打造,旨在为中小学无人机科普研学、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行业应用发展等提供专业服务。

贵州省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花溪区文化旅游创新区管委会、板桥艺术村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基地依托能飞航空科技的技术、课程和人才,研发出了针对不同阶段和层次的系列科普研学课程,包括无人机分类认知、飞行原理、VR体验虚拟飞行、组装飞行实操、编队飞行表演等,并提供中国民航局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青少年科普教育培训、无人机飞行服务、农业植保消防应急、地理测绘电力巡检等服务。

当前,我国无人机产业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未来市场广阔,技术人才相对短缺。培养中小学生对无人机的兴趣,符合我国人才培养战略及规划。发展无人机技术是与我国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相一致的,不论是创新技术研究,还是产品应用都具有十分广阔前景。无人机科普研学能够锻炼学生独立分析问题、推导思路并验证优化的能力,同时可以让青少年掌握全系统各环节技术要点,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下一步,中国数谷无人机学院(无人机研学基地)将深化政企、校企融合,积极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无人机相关专业师资和技术人员培养、实践教材和设备工具研发推广,搭建无人机行业企业库和专家库,为无人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