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沈阳税务:税收政策帮扶助无人机企业“轻装飞行”

2021-04-21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帅正新闻 来源:帅正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近日采访获悉,沈阳市税务局依据相关政策为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无距科技”)提供企业所得税减免、增值税率降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多方面...

记者近日采访获悉,沈阳市税务局依据相关政策为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无距科技”)提供企业所得税减免、增值税率降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多方面不同程度优惠政策,帮助科技型创新企业减轻负担“轻装飞行”。

“沈阳高新区税务局通过集中培训、专项辅导、上门讲解等方式为我们提供了详细的税务咨询服务,让国家惠企惠民政策真正落在了实处。税收管理员还及时提醒我们,企业信用达到A级或B级,同时符合一定条件的能申请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去年仅这一项政策就让企业享受到了85万元的税收优惠。”沈阳无距科技财务负责人杨雯说。

不仅如此,无人机制造作为高科技行业,在企业所得税减免、增值税率降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均可享受不同程度优惠,这对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生产规模、推动产业链向高端层次发展等起到了显著的支撑作用,助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作为辽宁省潜在独角兽企业,沈阳无距科技凭借倾转旋翼飞行技术在农业植保无人机市场成为佼佼者,由其研发生产的农业植保无人直升机装载落叶剂,可实现新疆棉花的高效采收。“我们将在新疆塔城地区加大无人机边境巡检防控体系建设及单旋翼农业植保无人机飞防服务力度,预计2年内会给公司带来约2亿元销售收入。”杨雯介绍。

据悉,沈阳市税务局通过升级整合“税事通”工作室资源、全面实行个性化套餐服务、现场解决纳税人急愁难盼问题、开展“一联三帮促发展,税费政策直送达”活动等全方位惠企利民举措,以更大力度、更优惠政策、更优质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开路搭桥”,持续助力“沈阳智造”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