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业赋能、携手共赢科比特航空生态合作大会上海站顺利召开!

2021-04-19 08:3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 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最新消息,2021年4月15日,科比特航空生态合作大会上海站议程圆满举行,无人机网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下午14:00,...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最新消息,2021年4月15日,科比特航空生态合作大会上海站议程圆满举行,无人机网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14:00,会议正式议程:科比特航空市场部总监顾天昊,作为本次会议主持。

顾天昊总监分别从公司的,品牌价值、产品实力、服务能力、全产业链能力、行业的深度、分销政策。6个方面介绍了科比特航空的优势。

在谈到服务能力的时候,顾天昊总监指出:

“为了让大家能够在租赁无人机的同时呢享受更好的一个保障,我们还推出了三大这个租赁无人机的服务保障,

一:首先是我们所有出租的这个无人机都有这个社会保险。

二:第二点是我们会针对租赁无人机的客户提供免费的培训。

三:第三是我们在紧急情况下,如果客户任务比较紧急,租赁无人机的时候,没有人会使用这个无人机的话,我们也会同时租赁飞手,帮助客户用我们的飞手、我们的飞机完成客户的任务。”

(图为科比特航空市场部总监顾天昊)

由于时间关系,顾天昊总监在会议上对科比特航空标准化硬件产品的8个部分做出简短的讲解,他说到:

“一是这个大型的入云龙6旋翼无人机,第二种是小旋风的4旋翼无人机,以及第三种是插翅虎固定翼无人机。第四种是我们新推出的这种玉麒麟消费级无人机。那么除了无人机的产品以外呢,第五是无人机挂载、第六地面站、第七是无人机库以及第八无人机的配套设施。”

(科比特会议现场无人机展示)

茶歇过后,科比特集团总经理陆家杰,就科比特未来发展,以及科比特生态合作大会会议举办的意义,做分享总结,他表示:

“科比特能够走到今天,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基本实现了零部件的自我更新,自己设计和自己制造的能力,但是走到第三轮之后,我们团队开始慢慢意识到什么,就是光靠自己这个产业是做不大的,为什么光靠自己这个产业是做不大的呢?

因为科比特的强项是飞行与制造,但是甲方客户、市场它的需求不是以他为指导,需求不是一台飞机,是一个解决方案,换句话说我们这么讲,因为这是一个平台,关键在于飞机解决什么问题。

所以从2019年开始,我们开始提出来的,我们要建生态,建生态的目的是什么?也就是我们开这个产业链大会的原因。”

(图为科比特航空总经理陆家杰)

随后,陆总对于科比特航空即将推出的APP“神行太保”生态合作平台做预热介绍:

“那么神行太保这个平台,我们简单来说就是适用于无人机的服务需求方和无人机飞手的这样一个中间平台。那么我会把它称之为这个无人机行业的一个“网约车平台”,因为网约车和无人机的飞手团队或者飞行团队非常相似,网约车也是按次支付费用,网约车也是有专业的司机或者说专业的操作人员为用户进行服务的。

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网约车也需要平台进行需求的匹配。那我觉得网约车的这三个特点能够完美的套在无人机服务的模式上去,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去成立这样的服务平台。

神行太保这个平台,可以把它当做一个无人机行业的滴滴平台,它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客户端客户通过这个我们平台进行下单。

科比特会把这个服务环节细分成100多种服务的场景,这100多种服务场景在APP里面都是可以去下单的,那么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把这个时间地点定下来,就可以根据这个服务场景去下单。

第二点科比特的角色就是在后台为大家做一个做好一个调度和一个分配的工作,我们会把客户的服务需求分配到这个当地或者一个最近的飞手这边,那么我们平台上注册,就非常的就像网约车司机一样,拿自己手机端的APP去接收这个客户服务的需求。

在飞手带着设备去进行服务之后,双方可以在平台上进行费用的结算,所以这样一个平台就是我们把这个无人机的行业应用服务,还有我们无人机的飞手这两个团体,都可以整合在一起了。

这个APP是在这个月底下个月初会正式推出,在下个月的生态合作大会上,会着力重点介绍我们这个神行太保这款APP,目前是该产品已经处于内测阶段了,现在是已经开放了飞手的注册,因为服务需求非常多,我们开放了这个平台之后,一定会有非常多的服务方入驻这个平台,然后来向我们提出需求,但是专业的飞手数量还是不足的,所以我们希望目前就开始让更多的专业飞手加入到我们这个平台中来,我们现在开放的是官网上的注册平台,大家可以登录科比特的官网,然后点击平台合作这个这个选项,然后到平台上进行注册”。

(科比特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mmcuav.cn/)

随后,瞰景科技董事长周非池对公司产品、解决方案做出专业介绍,同时对实景三维板块,做出了详细、专业的科普介绍。

关于瞰景科技:

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由一支专注于实景三维建模、测绘摄影测量及空间地理信息领域的专业技术团队创立,是国内首批将倾斜摄影自动建模技术引入国内的先驱企业,也是目前全球少数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实景三维建模核心技术,并且在包括多源高精度实景三维数据获取、直升机无人机倾斜航空摄影、大规模实景三维建模数据生产加工及各行业应用等领域掌握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的行业领军高新科技企业。

(图为瞰景科技董事长周非池)

随后,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的王主任,为大家介绍了科比特落户在嘉善科技园的情况,王主任对园区也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关于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

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位于嘉善新城区西延拓展的核心区,是浙江嘉善“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沪嘉杭G60科创走廊的9个组成园区之一。园区规划用地面积5.6平方公里,一期规划用地2.1平方公里,其中研发社区0.4平方公里,智造配套区1.7平方公里;二期规划用地3.5平方公里,主要由智能制造区(健康医疗产业区、电子信息产业区)、海归家园等板块构成。

(图为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王主任)

下午四点,科比特航空总经理陆加杰,与瞰景科技图为瞰景科技董事长周非池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礼成。

(左为瞰景科技图为瞰景科技董事长周非池,右为科比特航空总经理陆加杰)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受邀来宾,一同前往科比特上海公司参观。


再次祝贺比特航空生态合作大会上海站议程圆满召开,后续科比特生态合作大会,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会持续关注报道。

科比特航空团队创建于2010年,作为国际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科比特航空先后兼并收购了上下游数十家团队企业,率先打造了全球首条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产业链。同时科比特作为行业标准化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牵头制定了多项无人机国际标准,引领了国际工业级无人机行业标准制定。在此基础上,科比特航空每年以数倍营收增长而抢先占有市场份额,成为工业级无人机龙头企业。

公司以深圳为研发总部,在浙江嘉兴、广东肇庆、山东邹城与江西赣州设立了五大产业中心。近4年来,科比特航空持续发展新技术,创造行业新高度,每年业绩高速增长陆续成为了国家电网第一大供应商、中国国电风能巡检唯一供应商、公安消防领域第一大供应商、中石化第一大供应商及南方电网第二大供应商、华为优秀合作商。公司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2018年,在《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家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科比特航空作为无人机行业唯一入选“未来之星”,成为未来三年(2018-2020)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企业;入选《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被评定为深圳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入选“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之一;此外科比特航空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科比特秉承“至诚、精细、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至诚的态度做好服务,以精细的产品赢得客户信赖,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和开拓新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