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翼航空受邀参加广州消防救援无人机多科目演习

2021-04-15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消防大业公众号 来源:消防大业公众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日趋成熟,工业级无人机应用领域日渐广泛,涉及国计民生的很多领域,均发挥着各种重要的生产力作用。在消防救援领域,无人机性能不断提升,对于...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日趋成熟,工业级无人机应用领域日渐广泛,涉及国计民生的很多领域,均发挥着各种重要的生产力作用。在消防救援领域,无人机性能不断提升,对于恶劣环境的适应性、应用性不断增强,可以挂载泡沫灭火、红外线吊舱等装置,配合地面消防部队,完成高空灭火救援,既弥补了高空难救援的不足,又可以为救援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对消防应急救援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近日,沈阳卓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受广州消防应急指挥中心邀请参加消防救援无人机多科目演习。这也是泡沫灭火版AX450F的首次亮相。

此次参与消防应急救援演习,主要以长续航、灭火演练、负载演习等科目为主,逐一展示该型号的独有优势。

该型号消防救援无人机载荷能力高达450公斤,挂载2个泡沫灭火压缩罐,最大续航能力550分钟,有效灭火半径15米。军工级的飞行控制系统,可以实时调整飞行状态,保证飞行状态稳定。

无人机展示期间,公司工作人员为广州应急消防救援总队针对综合应急方案、整机动力系统、泡沫灭火性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着重介绍了满足消防应急救援部队救援环境、飞行模式等技术内容。实地展示了不同时间环境下的飞行稳定性和泡沫灭火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