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开展无人机系统技术培训 强化技术团队服务水平

2021-04-15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1日,初春的天津宝坻还带着些微寒意,然而飞马的无人机系统培训现场却热气腾腾。此次针对飞马全新研发的V10及D20两款无人机系统的技术强化特训营,在历时三...

4月11日,初春的天津宝坻还带着些微寒意,然而飞马无人机系统培训现场却热气腾腾。此次针对飞马全新研发的V10及D20两款无人机系统的技术强化特训营,在历时三天后圆满结束。

V10 和 D20 是飞马全新研发的大载重、长航时、多功能、高精度、 高效率无人机系统,目前已出货交付客户使用。为加强飞马技术支持人员和售后人员对V10及D20新机型的理解,培训部门联合技术支持部门、数据处理部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机型内外业培训活动。此次强化训练期望帮助飞马人员更快速、全面、系统地梳理新机型的产品特点,以达到提升技术能力、强化服务标准、畅通售后流程的目的。

此次培训,不仅进行了V10及D20外业飞行操作培训和数据整理,还涉及了LiDAR20激光轨迹解算、点云预处理、点云编辑等交付流程培训,明确了V10和D20后续面向客户交货的培训要求。飞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系统的技术服务,因此,此次培训还加入了飞机组装、场地选择、飞行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强化训练。

经过此次强化训练,参与培训的技术人员已经达到能够自主完成演示飞行、交付及技术支持服务的水平,为今后提供更高质量、更可靠的技术支持打下坚实基础。

飞马机器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我们不仅能够提供技术过硬的产品,在操作培训,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方面更有专业化的技术和售后团队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