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安阳滑县:抢抓农时促生产 智慧化装备助“春管”

2021-04-15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电竞街区 来源:电竞街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上飞着无人机,地面跑着智能车,眼下,在“豫北粮仓”安阳滑县,北斗导航自动平地仪、新型植保无人机、自走式打药机等高科技、智能化装备为小麦种植带来了全新...

天上飞着无人机,地面跑着智能车,眼下,在“豫北粮仓”安阳滑县,北斗导航自动平地仪、新型植保无人机、自走式打药机等高科技、智能化装备为小麦种植带来了全新气象

在滑县半坡店镇闫庄村村民闫善军家的小麦田里,一架双旋翼植保无人机沿着提前规划好的路线,往来盘旋,进行喷洒作业,一团团雾状的农药均匀地落在小麦叶片上。村民闫善军告诉记者,“新型植保无人机省时省力又经济实惠,最重要的是喷辐面宽,一小时能达到200亩。”

新型植保无人机不仅载重量大、续航能力强、速度快、作业效率高,同时,还支持全自动飞行,不规则地快速测绘,确保精准喷洒。

如今,随着更多“高科技范儿”的智能化装备和新技术引入农田,实现了精准平地、精准施药、精准施肥、精准播种,让种粮变得更加智慧。据滑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主任牛海涛介绍,目前,全县181万亩小麦全部实现了智能化装备的应用,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和质量,为夏粮丰收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