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参与 搜寻流浪狗

2021-04-11 07:09 性质:转载 作者:温州商报 来源:温州商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专业捕狗人士、捕狗网、无人机……这两周,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设备齐全”,在滨江中队辖区开展流浪犬整治行动。为了更加精准定位流浪犬的位置,此次滨江中队...

专业捕狗人士、捕狗网、无人机……这两周,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设备齐全”,在滨江中队辖区开展流浪犬整治行动。

为了更加精准定位流浪犬的位置,此次滨江中队还出动了无人机参与流浪犬搜寻工作,对流浪犬较为集中的路段进行细致搜寻,达到精确定位、快速捕捉、高效收容的目的。

这次主要针对洪殿北路、丰源农贸、杨府山工地周边等流浪犬较为集中的路段进行整治。“从4月6日至今,我们共收容了17只流浪犬。”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江中队队员李旦介绍,执法中队将对被收容的流浪犬进行体检,公示10天后若无主人来认领,将会被送往鹿城栖养园,以等待爱心人士的领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