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盛装亮相制博会 自主研发硬科技产品引围观

2021-04-10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央广网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以“聚焦‘一带一路’建设 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9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制博会”)在西安国...

3月18日,以“聚焦‘一带一路’建设 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9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制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1200余家知名装备制造企业参展,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企业、行业机构等搭建起融合发展、协同合作、转型升级、品牌展示、市场开拓的交流合作平台。

西安航天基地展厅 供图 西安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积极组织辖区优秀科技企业参展。区内航天源动力、中科星图、空天引擎、北斗安全、希德电子、巴瑞尔热能等17家企业亮相制博会。展品涵盖了航空航天、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精密制造等多个领域,集中展示了西安航天基地特色鲜明的产业优势和科研成果。

“天马”JH-220固定翼无人机 供图 西安航天基地

在西安航天基地展厅,一个“大家伙”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市民参观。这是君晖航空自主研发的“天马”JH-220固定翼无人机,是一款短距滑跑起降固定翼无人机。该无人机通过集成模块化多任务载荷,形成了一型军民两用多功能无人机系统。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希德电子生产研发的智能巡检机器人。该智能巡检机器人主要由机器人本体、无线基站、3D激光雷达,自主充电装置及远程控制站组成,具备自身电量检测、自主导航避障、自主充电功能,同时模块化设计灵活性高、扩展方便,可以搭载多种探测传感器,满足不同现场需要。在活动现场,西安航天基地区内企业空天紫电还展示了柜式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壁挂式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未来,西安航天基地将加快“科创航天”“产业航天”建设,努力打造大西安科创高地、先进制造业强市先行示范区,为加速建设世界一流航天新城和奋力谱写航天基地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积蓄强劲动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