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JI与日本农药商合作,通过高空检测异常推进新的防治方案

2021-04-07 07:5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4多光谱该合作在通过将大疆面向精准农业和土地管理的多光谱成像一体化无人机P4多光谱与日本农化公司开发、2020年4月发布的智能手机应用 "雷米(音译)AI病虫草...

P4多光谱

该合作在通过将大疆面向精准农业和土地管理的多光谱成像一体化无人机P4多光谱与日本农化公司开发、2020年4月发布的智能手机应用 "雷米(音译)AI病虫草害诊断 "的AI引擎相结合,提出从空中检测田间异常情况并引导出最佳病虫害防治的解决方案。目的是提出一种解决方案,从上面检测田间的异常情况,从而达到最佳的病虫害防治效果。

此外还指出:为了解决日本农业因少子高龄化而造成的劳动力不足问题,必须使农耕更加有效率。作为其中的一环,为了更方便地检查菜园的健康状况,必须改善技术。

首先以检测农田杂草为目标,利用DJI JAPAN的无人机及其航行系统,从高空对菜园进行自动监测,确定杂草的发生地点。之后使用靠近地面的无人机拍摄杂草,利用日本农药的AI引擎确定杂草种类,并提出最佳的防治药剂。

两家公司决定,今后在农业领域,根据从上空检测到的菜园异常情况,研究新的防治方案,并在此过程中共享新的使用事例和验证结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