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途物流无人机系统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2021-04-07 07:52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航空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两会以来,小编发现关于物流运输的建言越来越多,成为社会关注重点。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司长马旭林就在两会中提交了关于支持建设村级寄递物...

今年两会以来,小编发现关于物流运输的建言越来越多,成为社会关注重点。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司长马旭林就在两会中提交了关于支持建设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的提案,他认为需要建设乡村物流综合服务站网络。

从全球范围看,近十年来无人机产业在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均呈爆发式增长态势;从国内看,《“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首次将无人机产业发展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民航局关于促进航空物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支持物流企业在空域条件良好、地面交通欠发达地区开展无人机物流配送试点”。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近日在通用航空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上表示,要发挥通航产业融合功能,特别是加快无人机规章标准制定,进一步扩大无人机物流配送试点范围,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此天途航空针对地面交通欠发达地区物流配送提出整体解决方案。

天途物流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中邮科技与天途航空展开战略合作,将与中国邮政湖北省邮政公司神农架支局联手打造神农架林区总面积3215.83平方千米,总人口约8万人的低空通航物流网络,使用无人机快递包裹。目前天途已实现全自动化的无人机配送流程,包括无人机自主规划航线、自动起飞、自主巡航、自动着陆和自动返航等。在物流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可对航线、配送无人机、订单数据等进行全面管理与实时监控

天途云控制物流调度系统

天途云控制物流调度系统通过多种无人机站点作为无人机的起降平台,调度平台能够根据订单操作不同的无人机执行任务,便携的末端配送操作共同组成高效、便捷和安全的无人机配送网络。

天途物流无人机

TTA M6FC 六旋翼无人机

•工业级飞控,超强负载与抗震颤设计

• 整机强抗风、可折叠、运输方便

• 具有防水防尘高效的整机系统

天途物流无人机系统优势

一、运力高效· 依托天途无人机的随时直飞优势,可高时效覆盖各种复杂地形· 依托智能调度系统可增加配送密度,同时多架无人机配送货物

天途物流无人机在北京郊区进行了4万+严格充分的可靠性、安全性验证测试,其中包括多地多站点调度测试,进出站航线自动规划测试,高频多架次测试,满负荷站点间传递互飞测试,满载负重测试和极限航时航程测试等。符合真实物流配送场景及配送需求。

总量数据(测试)
测试飞行架次总数41145
负重飞行架次总数31657
运送模拟包裹总数474855
累计运送重量7.76t
累计飞行时间563686.5min
累计飞行总里程205725Km
单站点进出站飞行器15 架/min

二、降低成本相比传统人力配送方式,无人机物流配送可降低配送网店,仓库和配送人员,大程度降低了运营成本。根据试点作业反馈数据,无人机物流配送每件快递成本可低至0.2元。三、使用便捷

一部手机即可完成运单的扫描装货以及起降配送的操作,免遥控,方便运营。

四、智能安全

天途云控系统可同时多机多航线持续任务调度,保证飞行安全,避免无人机发生碰撞。在无信号的特殊情况下,无人机也可以继续原定航线,每架无人机可配备伞降功能,全方位保证作业飞行安全。

随着电商及市场消费的升级,如何服务偏远乡镇及农村地区已迫在眉睫!响应国家号召,秉承“让世界更高效”的愿景,天途物流无人机系统将全力服务物流及电商行业,将无人机先进技术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在可预见的未来,相信无人机物流将大放异彩,快递“从天而降”的场景,将逐渐成为乡村的一道靓丽风景。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及实缴资金2269.1562万元,员工近200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埝头工业园,在新疆、广东、成都和河南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西兰、印度、乌干达、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0多项专利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公司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

公司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天途还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是中国 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是同时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且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已经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培养了2000余名无人机驾驶人才。

天途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让世界更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