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闹”春耕,珠海羽人无人机助推广西钦州粮食生产再升级

2021-03-30 13:04 性质:转载 作者:谷上飞 来源:谷上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分前后,最是一年农忙时。3月18日早上,2021年全区春耕生产现场推进会(钦南区)在广西省钦州市钦南区尖山街道办九鸦村委田间举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各市相...

春分前后,最是一年农忙时。3月18日早上,2021年全区春耕生产现场推进会(钦南区)在广西省钦州市钦南区尖山街道办九鸦村委田间举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各市相关代表,以及钦州市(区、镇)各级领导、科农合作社等一百余人参加春耕会,共同观摩春耕生产水稻机械化耙田,无人机直播水稻等先进农业技术,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

珠海羽人应邀参加本次春耕会,在现场展示了行业领先的无人机水稻精量直播技术,为当地的种植户带来了新惊喜。

伴随着一阵低沉的轰鸣声,一架农业无人机缓缓升空,珠海羽人技术人员操控着农业无人机穿梭于农田上空,展示了农业无人机精量直播水稻的稳定、精准和成行的技术优势。简单的几下操作,两三分钟就完成一亩稻田的播种,实在超出了种植户的期待。

“人不下田, 高效播种,农业无人机就是厉害!”种植户围着珠海羽人技术人员问个不停,称赞不断。智能控制用种量,精准撒播成行,种子成苗后成行地生长,保障了良好的通风和采光效果,水稻的产量和品质也能得到明显的提高。

据了解,广西钦州各级各部门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抓好粮食生产,扎实做好2021年春耕备耕工作,力争实现全年农业生产“开门红”。通过成立水稻“单改双”撂荒治理示范基地,引进无人机等智能化农业机械,寻求一种绿色、高效、低成本的种植技术,来取代传统的种植模式。农业无人机无疑是加速当地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助推器,使农业生产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

科学种田,越种越甜。凭借一项颠覆性的、前瞻性的水稻播种技术,珠海羽人农业无人机实现了“人歇机不歇”,不仅帮种植户丰产增收,还大大激发了他们科学种田夺高产的积极性,为确保粮食丰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