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数据扫描公司Skycatch宣布募资2500万美元

2021-03-30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Skycatch宣布募资2500万美元,据悉,该融资由ADB Ventures和Wavemaker牵头。Skycatch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湾区...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Skycatch宣布募资2500万美元,据悉,该融资由ADB Ventures和Wavemaker牵头。Skycatch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湾区,主要为建筑工地和采矿作业提供厘米级精确的3D扫描服务。

据该公司创始人兼CEO Christian Sanz介绍,这项服务已经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地方推出--已拥有超1万个的网站。这些国家包括智利、哥伦比亚、秘鲁、巴西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印度尼西亚、中国、菲律宾泰国日本

“生成精确到厘米的高精度数据的过程非常困难。它通常属于激光扫描市场。通常来说,开箱即用的无人机无法实现这一点。我们看到Skycatch真正的价值支撑是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边缘环境中运营。这是我们最初看到的需求最大的地方。这是典型的矿业公司,需要在偏远地区运营,”Sanz说道。

据了解这家公司的技术适用于现成的无人机,其中包括大疆制造的无人机。它提供了3D绘图软件以及一个带有边缘处理器的基站。Skycatch还跟现有的激光雷达公司合作以帮助在更困难的环境中捕捉数据,像用于采矿作业的地下数据。

ADB的Daniel Hersson在一份提供给TechCrunch的声明中表示表示:“亚洲开发银行(ADB)的目标是在基础设施项目中发挥促进技术的作用从而减少碳足迹、提高安全和运营效率。捕获、处理和分析高精度3D无人机数据的企业级Skycatch技术是完成这一任务的关键部分。”

据了解,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这家拥有50名员工的公司的销售和营销团队--目前,这两个部门在该公司员工总数中所占的比例相当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