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科技感爆棚!亚马逊无人机送货获美FAA许可,最快年底开始

2021-03-28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社会分析师 来源:社会分析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每日航空新闻》透露,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最近批复了零售巨头亚马逊提交的一项有关无人机的送货申请,其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尝试无人机送货。美国联...

据《每日航空新闻》透露,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最近批复了零售巨头亚马逊提交的一项有关无人机的送货申请,其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尝试无人机送货。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批准亚马逊试飞无人机

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亚马逊试行无人机交付

彭博社的记者艾伦·莱文(Alan Levin)周一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消息。他说,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最近已将亚马逊Prime指定为“航空承运人”。该名称将使亚马逊能够在特定条件下使用无人机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并不是第一个使用无人机进行送货的企业。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和谷歌兄弟公司(Wing)也在美国各地提供试用无人机交付服务。

亚马逊无人机

彭博社(Bloomberg)报道说:“这项认证是亚马逊Prime迈出的重要一步,表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亚马逊无人机自主交付服务的运营和安全充满信心,该服务将有一天向全球客户交付包裹。”

亚马逊将开始在美国一些未公开的地区使用无人机交付。它将受到严格控制并在严格审查下运行,由亚马逊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共同参与这项试验,以期解决运输距离和快递重量等方面存在的限制。

亚马逊在无人机交付方面具有悠久的历史

二、亚马逊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共同解决难题

尽管无人机交付是一个可能会彻底改变传统交付方式的创新举措,但对于亚马逊而言,过程并非一帆风顺。首先一点,他们需要证明无人机交付是安全的。没有人希望无人机在交付过程中坠毁,包裹不慎掉落或在运输途中被动物(如鸟类)干扰,但是为了使无人机交付变为现实,亚马逊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共同解决难题。

无人机飞行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约束,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规章制度的制定却依据“上一个时代”。彭博社指出,亚马逊需要就某些航班上必须使用空乘人员寻求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豁免”。这是因为现行的规定是假定所有航班都是有人驾驶的。为了使未来的无人机飞行平稳运行,需要更新法规。

之所以进行这项试验,是因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愿意与亚马逊合作共同克服上述“一直以来的规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它希望在保证足够安全的条件下进行创新。将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需要研究诸如自动飞行、跟踪低空无人机飞行的新型空中交通系统、噪声控制、人群和房屋飞越以及无人机识别等问题方面的规章制度。

亚马逊对去年才推出的MK27无人机充满信心

三、亚马逊对无人机的未来充满信心

12个月之前,亚马逊在MARS 2019会议上推出其MK27无人机。当时,亚马逊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许可,可以驾驶MK27无人机在指定区域进行研发和人员培训。

亚马逊特别谈到了MK27的功能,涉及视觉,超声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数据反馈到无人机中复杂的系统。亚马逊表示,这架无人机是安全且行为可以预测,能够自动避开人员,宠物,晾衣绳,电线和汽车。

亚马逊无人机进行测试

当时,无人驾驶飞机飞行了15英里,并放下了5磅以下的包裹。该过程不到30分钟。亚马逊还指出,他们交付的大多数货物的重量都不足5磅。

无人机送货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领域,你期待无人机送货吗?欢迎留言评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